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 > 小学生环保调查报告

小学生环保调查报告

2021年09月04日 10:42:39 访问量:1042

小学生环保调查报告

调查时间、201779---201781

调查对象、家人、饭店顾客.

调查方法、1、走访附近街道并取景拍照

               2、设计问卷,发放,填写。

               3、访问环保局职能部门

               4、分析并结论调查结果

 调查人、刘欣宇   刘嘉惠

 

问题的提出、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环境污染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防止环境污染,保护环境,维持生态环境,这一项也是被环保局以及社会最重要的举措,所以我展开了调查,让同学们对环保重视起来。

 

问卷调查及分析、

经过这次调查,结果有喜有忧,喜的是、、大家已经知道环保的重要性,有百分之三十九的人看见垃圾会伸出手,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有百分之十五的人上街买菜时会带上篮子、、、但也有忧,忧的是、、有接近一半多的人会使用一次性筷子、饭盒、纸杯等等,而且用完就扔,这些物品不仅对生态资源有着很大的破坏。还有百分之八十五的人上街时不带篮子,是直接使用塑料袋,白色污染已成为重要的污染源所以要少用塑料袋。

 

总结、

从上面的分析与调查,我得出了结论、、大部分的人都是使用一次性的比较多,特别是塑料袋,形成白色污染。

 

  为此,我提出几项建议,希望大家做到、、

1.      不乱扔垃圾与废物,应把垃圾扔入垃圾箱。

2.      不要浪费水源,电,以及一张纸。

3.      尽量不用塑料袋,少量用一次性的物品,减少白色污染。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