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河失镇举行联创奖学金颁奖典礼

河失镇举行联创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5年12月06日 14:14:25 访问量:2736

 125日上午,河失镇第三届联创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失初中操场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河失镇副镇长仇炳文,联创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镇区四所学校校长。镇教育科陈晓泉助理主持会议。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常周小学徐资昊同学进行了发言,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将更加努力学习,追求真知,长大后做祖国的栋梁之材。最后仇炳文副镇长用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全体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