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国旗飘飘,铸钢铁意志;军风巍巍,展学子英姿。

常周小学:国旗飘飘,铸钢铁意志;军风巍巍,展学子英姿。

2018年09月28日 13:18:43 访问量:2497

9月28日上午,常周小学举行庆国庆暨军训成果展示大会,河失镇副镇长仇炳文、叶苏华、市教育局德育科科长叶海林等出席本次大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夏国云校长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肯定了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要求同学们焕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出本次军训的成果。随后各方队进行汇报展示。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经过主席台,展示整队报数、转法敬礼、齐步走、跑步走等军训项目。标准的军姿,响亮的口令,整齐有力的动作,赢得了老师及家长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齐唱革命歌曲,进行了军政常识问答。该校副校长常洪轩宣读了军训优秀班级和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河失镇镇长仇炳文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示一个全新的自我。

    通过此次军训活动,同学们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严明了纪律坚定了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