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天地 > 常周小学科普制作比赛

常周小学科普制作比赛

2013年10月25日 13:23:22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267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学科学、爱科学,对科学制作感兴趣,我校开展了亲子科学小制作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科学小制作不受主题的限制,让学生充分利用各种材料进行创作。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下,多次的尝试终于才完成了自己的发明作品:色彩鲜艳的风车、神奇的走马灯、航母杀手、陀螺、不倒翁、切皮蛋器、秋千,组合到一起,造就了科学小制作展示平台。看着自己辛勤努力制作的发明,孩子们无不开心兴奋,充满了自豪感!
通过本次科学小制作活动,学生们对于科学探索的欲望进一步增强了,动手动脑能力也得以锻炼,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编辑:张浩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