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 > 常周小学召开创建省健康促进学校动员会

常周小学召开创建省健康促进学校动员会

2016年11月14日 10:45:36 访问量:827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常周小学自2015年起,积极开展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金牌活动。学校一直围绕“健康第一”的理念,在整个创建过程中,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于2011年、2014年,分别取得了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铜牌和银牌的称号。在创建的同时,学生的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都得到了健康发展。

2016年,学校已经初步具备了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金牌)”的条件。1115日下午,全校教师集中在大会议室,召开 “创建健康促进学校(金牌)”动员会。会上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健康促进学校(金牌)”不仅仅是个荣誉称号,更主要的是在创建的过程中能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能让所有的学生从小增强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培养健康心灵,提升健康技能,收获健康人生。接着许校长详细介绍了专家检查的过程,以及明确全校师生为创建要做的准备,大家要共同努力营造创建氛围。最后,提出希望,为了我们全体师生的健康,大家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创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金牌)。

    相信通过我们常周小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创建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金牌)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常周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健康,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编辑:夏国云
上一篇:常周小学:举行血吸虫病防治知识培训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