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开展三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常周小学开展三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1日 07:02:52 访问量:1359


为学习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增强责任之心、必胜之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周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夏国云书记的组织下,于3月31日下午集中校二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致敬战“疫”英雄争当实干先锋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首先,夏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1.收听收看融媒体直播访谈节目《对话·延陵先锋》(抗特别节目);2.学习课件《谁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我们的战斗》。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我向战‘疫’英雄学什么?”“致敬战‘疫’英雄应该干什么?”等话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党员同志都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期间,作为党员,要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抗保教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

最后,夏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校党员同志进一步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奉献担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水平,身先示范,带头实践,在全校形成学习抗英雄精神,争做立德树人先锋的良好氛围。

另外,夏书记按照通知要求,把“缴纳当月党费、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党规”作为规定动作,采取“3+X”的模式,开展了常周小学特色主题活动,活动中,夏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党费缴纳细则,并收缴了3月份党费。

C:\Users\admin\Desktop\三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图片_202****1062526.jpg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