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随笔 > 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

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5:57:34 访问量:2285

泰兴市教育局文件

———————————

市教育局转发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校:

现将泰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泰教研〔2017〕119号)转发给你们,希各学校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发动教师广泛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学校初选后,于2018年1月1日前,以校为单位,将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至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相关编辑部。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泰兴市教育局

                       2017年11月22日  


泰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泰教研〔2017〕119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六届江苏省

“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区)教育局教研室(教师发展中心),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科技教育局教研室,市直各学校: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推进新课改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经省教育厅同意,由省教育厅基教处指导,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决定联合主办第十六届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相关编辑部具体承办,各市、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协办。

一、参赛对象

本届论文评选活动面向全省50周岁及以下的中小学、幼儿园、特殊学校教师、教科研人员、教育管理人员。

二、写作要求

1.每位作者限报一篇参评论文。

2.论文选题围绕课程,聚焦课堂,指向学科教学。参评论文要求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体现创新精神,能够反映出作者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的实践探索。鼓励教师从自身教学实践出发,开展课程教学改革研究,撰写相关论文。

 3.文章必须为作者原创,引用他人的文章应注明出处。参评论文将全部提交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如确认有抄袭行为,将取消作者参赛资格,并向相关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通报。

4.论文字数4000-6000字。

5.已在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发表过的论文以及具体的教材分析、课堂实录、教学案、随笔不在参评之列。

三、评选办法

1.学校初选。参评作者按要求认真填写参评表(见附件,也可在苏派教育在线网站下载,网址****)。作者将参评表格和论文一起装订(注:论文正文中不得出现参评作者的学校、姓名等个人信息),交学校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学校初选后,于201811日前,以校为单位,将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至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相关编辑部。

1)高中组

纸质论文寄送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江苏教育报》编辑部王频收,电话:****,邮编:210036

论文电子稿和汇总目录报送邮箱:124797****@qq.com

2)初中组

纸质论文寄送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初中生世界》编辑部张佳佳收,电话:****,邮编:210036

论文电子稿和汇总目录报送邮箱:729205****@qq.com

3)小学组

纸质论文寄送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阅读》编辑部吴臻禹收,电话:****,邮编:210036

论文电子稿和汇总目录报送邮箱:zhengwen542****@126.com

4)幼教组

纸质论文寄送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早期教育》编辑部钱明收,电话:****,邮编:210036

论文电子稿和汇总目录报送邮箱:934092****@qq.com

2.省级评选。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和省教研室将联合成立论文评选组委会,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各相关编辑部和省教研室相关学科教研员具体承担组委会的各项工作。组委会将邀请有关领导、教学专家和资深教育编辑成立终评委员会,匿名评审。

评选活动不向学校、教师收取任何参评费用。

四、颁奖活动

活动主办方将于20185月举行第十六届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省级颁奖仪式暨教学论坛活动,届时将邀请获奖教师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论文评选活动获奖证书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和省教研室联合盖章颁发,“苏派教育在线”和各编辑部微信公众号将全程跟踪“五四杯”活动内容。活动主办方将优选部分获奖论文在《江苏教育报》《初中生世界·教学研究》《阅读·教学研究》《早期教育》等刊物上刊登。

 

              泰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171113

 

 

附件:参评表

第十六届江苏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活动参评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通联

方式

手机

 

邮箱

 

职 称

 

荣誉

称号

 

学 段

 

学科

 

论文标题

 

学校推荐

意见

(盖 章)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