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常周小学:召开校车安全会议

常周小学:召开校车安全会议

2020年09月07日 10:57:44 访问量:1406

9月7日中午,常周小学召开校车安全会议,会议由常洪轩副校长主任主持。

首先,该校夏国云校长通报近期的几起校车事故,解读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进一步明确跟车老师的职责。接着,要求老师做到三定、两清、一通知。最后,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的校车我做主”的总指挥作用,做好学生的管理、家长的联系、司机的协调工作,确保每一个孩子乘车的安全。接着,常洪轩主任把所有乘车学生集中起来,强调了乘车纪律,一定要听从老师的指挥,不能有一点点疏忽大意。

   通过这次会议,让老师和学生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安全乘车,文明乘车,确保万无一失。

(常周小学  钱旭)

编辑:钱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