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

2024年04月12日 07:42:07 访问量:46

       《我的弟弟》

                             四(1)班    刘芊雅

我不太喜欢我的弟弟。看吧,他老是抢我的东西,我一生气他就要去找奶奶告状,并且没有什么理由抢东西,真讨厌!有的时候,他不这样直接抢,而是先说几句好话,然后趁我不注意,把我的东西拿走,我一转头就找不到他了,再看看书桌,上面的书已经不见了。他永远听妈妈的话,有时却欺负我,更可恶的是,一见到妈妈,他就又安静了下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上幼儿园时,他得了一个奖,就得意不行,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这一点儿成绩;就连脾气最好的奶奶都给吵得嫌烦。

可是,现在我改变了心思,我看着慢慢长大,越来越懂事。

不论是在哪,在家中,还是在外面,如果有人欺负我,他都第一时间护在我身前,大喊:“我的姐姐只有我能欺负!”他总是挺着身子,表示出他是个男子汉,可以保护我了。有时我俩在家,听到有谁在说话,或是有开门声,他都立刻警惕起来,从窗户往外看去,看到是熟人,他才放心下来。

每次他有好吃的,总是第一个时间找到我,和我一起吃,假如有人来抢,他一定会出击现在连我也崇拜他几分。

他有时还躺在床上,任由我摆布,他也一声不吭,甚至心中在窃喜。在夜里,若有什么动静,他就会守在我的身旁,但也非常小心,生怕把我给吵醒。

他勇敢、负责,因为他长大了,懂事了,也知道对家人好了。

我再也不讨厌弟弟了。

(指导老师:钱旭)

编辑:钱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的妈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