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学生日记

学生日记

2019年10月30日 09:49:38 访问量:4614

日记一篇

三(2班   燕宇

915日                星期日                 晴

早上,起床后,我在院子外面散步。突然,我注意到核桃树上的核桃都熟了。我很想摘几个下来尝尝味道,可是树太高了,我够不着,就找来竹子把核桃打下来但是,一个核桃都没掉下来。当我就要放弃的时候,忽然,我发现有几个熟透了的核桃掉在地上了。于是,我就在地上找一下子找到了两个当我打开第一个核桃的时候,里面是完好无损的,我尝了尝,还挺好吃,感觉和超市里卖的核桃味道差不多。吃完第一个,打开第二个的时候,我本以为第二个和第一个同样完好无损,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里面有很多蚂蚁,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小虫子,吓得我赶紧扔到地上去以后我都不敢吃从地上捡来的核桃了。

     这棵核桃树已经种了快五年了,去年才开始结果,今年我刚刚吃到第一颗核桃,明年我一定要在它掉下来之前摘下它,这样就没有小虫子跟我抢核桃吃了。

指导老师:钱旭

编辑:钱旭
上一篇:《雷锋》观后感
下一篇:学生日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