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风建设 > 常周小学组织教师学习教育法律法规

常周小学组织教师学习教育法律法规

2016年07月10日 09:00:06 访问量:1744
        
     
      为了加强教师的师德修养,进一步增强教师依法执教的意识,我校在暑假期间利用一周的时间(7月5日——7月12日),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泰兴市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分暂行办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
      夏国云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教学相结合,并落实到每节课的教学中,落实到平时的管理中。一要正确处理师生关系,爱护和尊重学生;二要为人师表,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过激、不极端化,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三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学习心得。
      在学习交流中,教师们对变相体罚学生、参与有偿家教、办补习班、私自向学生推销各种教辅资料等行为所应受的行政处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就今后将如何更好地学法、知法、懂法,如何更好地利用法律知识进行自我保护等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通过学习,教师都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依法执教”的执行者,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