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落实会议记录 > 落实责任督学整改意见校务会记录2017.5

落实责任督学整改意见校务会记录2017.5

2017年05月29日 15:15:55 访问量:835

落实责任督学整改意见校务会记录

时间

2017.5.29

出席对象

校务会成员

督导情况简述

1、督查学生课业负担情况;

2、督查与指导校本教研活动情况。

 

督导情况反馈

1、学校重视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工作,严禁教师拖堂,严格控制学生作业量,严格执行《泰兴市小学生作息时间》,控制学生在校时间不超过6小时,严格执行江苏省课程设置,不随意停、调课,减轻了学生学业负担。

2、学校重视“全国挂牌督导工作创新市”迎检工作,责任督学信息公示牌贴在校门口最醒目处,为责任督学安排了办公室,配备了办公用品,张贴了责任督学相关制度,学校虚心接受责任督学的督查和指导。

3、学校重视校本教研工作,本学期举行了“凸显自主尝试”习作研讨、数学优质课评选等活动,集体备课活动正常,语、数、英、综合教研组活动每周一次,教师参与率达95%以上。

 

整改措施

 

1          要加强学生作业、测试方面的管理,各科家庭作业统筹安排,防止增加学生的学业负担。

编辑:常洪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