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开展6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新起点,接续再奋斗

常周小学开展6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新起点,接续再奋斗

2021年06月30日 13:04:01 访问量:826

 


根据泰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结合我市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常周小学支部结合实际,开展6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立足新起点,接续再奋斗,活动由夏国云书记主持。

一、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

1.收听收看融媒体直播栏目《对话·先锋》“七一”特别节目。

2.观看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立足新起点,接续再奋斗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何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三、特色主题活动

根据支部制定的月度主题自主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开展: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

1.上好专题党课。夏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为什么要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学习强调,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传统文化,发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建设好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增强全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聚集起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特色亮校的正能量。

2.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校支部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最后,夏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他强调,我们不能忘记历史,要发扬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立足新起点,接力奋斗新征程。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