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2016秋第1周红领巾广播《新学期,新希望》

2016秋第1周红领巾广播《新学期,新希望》

2016年09月02日 09:29:05 访问量:899

甲: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乙:我们新学期的红领巾广播站今天开始播音了。我是播音员

甲:我是播音员

甲:亲爱的老同学、新同学,欢迎你在这个硕果满枝的季节又回到了大家熟悉而美好的校园。你发现这学期我们美丽的校园有什么变化吗?

乙:当然发现了!我们迎来了一年级的九十多位小同学呢!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他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新的学年。

甲:是的!今天是本学期红领巾广播站的第一次播音,你还记得学校给我们提出的一些规范要求吗?

乙:这个怎么能忘记呢!今天正好借这次广播给我们的新同学宣传一下,首先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甲:在安全与纪律方面,一定要按学校的要求办,听从老师及管理人员指挥,上楼下楼、出操、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追逐、不打闹,不做危险游戏

乙:在学习方面,我们要知道小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什么,发扬刻苦钻研精神,主动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在同学中开展比学赶帮活动,人人订出学习目标并自己理想奋斗。在这里要特别提醒我们那些在学习中有一定困难 以前留下了遗憾的同学,你们更要吸取教训,加倍努力,力争缩小与其他同学在学习上的差距。

甲:同学们,我们知道,夏末秋初是收获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到时候才会有满意的收获。

乙: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让我们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发扬互帮互助、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各自满意的成绩共同畅想美好的明天!

甲: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又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我们衷心地祝愿:红领巾广播站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愿它能带走你所有的烦恼,为你带去无尽的欢乐;愿它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伴随你度过金色的童年。

乙:为了使它办得更好,也真诚地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表示衷心的感谢。红领巾广播站——我们大家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来关心它吧!

甲:每一次相约,都倾注了我们殷切的期待

乙:每一次离别,都意味着下一次更精彩的回来!

甲:希望我们的节目能给你带来好心情。

乙:本次播音到此结束,感谢你们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