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经纬 > 泰兴市常周小学2020秋学期第14升旗手简介六(2)

泰兴市常周小学2020秋学期第14升旗手简介六(2)

2020年12月01日 08:41:13 访问量:981

泰兴市常周小学旗手简介

 

14

 

六(2

陈兵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旗的旗手是 六(2)  中队的  邵彦宇    陆佳 

王欣琳 三位同学!

你是一个各方面都出类拔萃的好学生。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看书、打电脑、画画。作为六(2)班的副班长,处处以身作则。作业本上有漂亮的字迹;课堂上有孜孜不倦的学习面貌;劳动时有忙碌的身影,同时也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

作为六(2)中队的学习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每期的黑板报都能组织同学认真负责地出好,是老师的好帮手。学习认真、自觉,作业一丝不苟,学习成绩优秀,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兴趣广泛,文体活动能积极参加,待人热情,乐于助人,无论谁遇到困难,都能伸出友爱的双手,真是大家的好伙伴。

 

是六(2)中队的英语学习委员,平时,乐于助人,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在同学心目中有较高的威信。也有较强的学习自觉性,在课堂上总是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学习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少先队大队部

2020学期

7ccdc5aa5fc1bf219287e0b6d1428e7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