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阅读活动 > 常周小学“阅读之星”评比细则

常周小学“阅读之星”评比细则

2014年02月24日 12:59:20 访问量:1510

常周小学阅读之星评比细则

一、指导思想:
   为提倡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的理念,为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培养综合实践能力,激发学生课外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校园内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结合市教育局缤纷的冬日活动,特举行常周小学阅读之星评比活动
二、评比目标:
    以大量阅读为主要途径,通过阅读之星的评比,让小学生感受读书的快乐,激发小学生课外阅读兴趣,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努力创建书香校园。 
三、评选条件:
   1.喜爱读书、勤于读书,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平时能广泛阅读各种书刊杂志,是全班公认的小书迷。
   2.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读书展示活动,在班级推荐中能获得半数以上通过。
   3.善于读书。在广泛读书的基础上,能选择2--3本经典的书精读。并做好读书笔记,写好读后感。
   4.读书致用。平时能将读书的喜悦与大家分享,能积极向同学们推荐好书,能将书中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5.书香留痕。能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各项读书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四、评选方法:
    由班级先评选出班级读书之星1--3学校颁发“阅读之星”奖状;班级推荐1名学生参与学校阅读之星的评选,学校颁发“阅读之星”奖状,纪念品

常周小学

编辑:周亚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