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开展11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常周小学开展11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2021年11月29日 14:43:38 访问量:402


根据泰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结合我市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观念、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29日常周小学支部开展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一、集中学习

1.收听收看融媒体直播栏目《对话先锋》。

2.观看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伟大建党精神》)

二、固定主题活动

夏国云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以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主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夏书记强调,开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加强学校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新能量。望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活动照片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