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常周小学:举行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常周小学:举行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04月28日 21:36:56 访问量:946

4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常周小学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鼓号队、足球队及各班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常洪轩致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副校长周亚萍宣布常周小学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立定跳远、跳高、60米100米200米和4×50米接力等10个项目。田径场上的小运动员们不畏困难,奋勇拼搏。跑道旁的啦啦队一个劲儿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喝彩助威。随着4×50米接力赛的开始,运动会被推向了高潮,选手们都卯足了劲儿,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努力为班级赢得荣誉。裁判员们记录打分,一丝不苟值勤师生时刻关注着赛场周围的秩序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选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本次运动会是该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激发了学生参与运动的乐趣,培养了学生坚持运动的良好习惯。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