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军训会操展风采 锤炼意志开新篇

常周小学:军训会操展风采 锤炼意志开新篇

2021年09月30日 15:47:30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456 作者:丁亚军

常周小学


军政训练汇报大会



    在这秋高气爽、喜庆收获的季节里,常周小学为期三天的军训圆满结束了。9月29日下午,小南湖军政训练场上口号嘹亮、群情激昂,常周小学隆重举行了军政训练汇报大会。



升旗仪式




队列展示

    首先进行的是各方队汇报展示。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喊着响亮而坚定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立正、踏步、敬礼、齐步走、跑步走,动作整齐划一,评委和台下观众无不被孩子们认真专注的表演所感染,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公布获奖班级






    汇报展示后,常周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丁文军公布了低中高三个学段的获奖班级名单。



军训总结

    最后,校长夏国云发表总结讲话,谈及此次军训,夏校长讲到了三个关键词:感动、希望、祝福。他指出,军训有利于同学们丰富人生观和价值观、磨炼坚强意志,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严谨的作风为准则,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珍惜大好时光,团结进取,砥砺成才,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END


文字:丁亚军

图片:常洪轩

审核:夏国云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