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常周小学:2021年春乡村少年宫开班了

常周小学:2021年春乡村少年宫开班了

2021年03月20日 10:10:16 访问量:859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儿童少年的校外教育管理,丰富青少年的周末生活,319日上午8点,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正式开班,200多名同学前来参加开班仪式,18名志愿者老师参加了少年宫工作

    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从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一直得到家长们的好评。在安排教学课程上,注意和内容上的搭配形式,根据孩子们的特点、兴趣爱好,开设了鼓号、葫芦丝、足球、书法、脸谱、篮球、诵读、舞蹈、麦杆画、数学小论文、英语等十多个班,另还将开设党史知识讲座、法制教育等课程。

   乡村少年宫作为一项常规活动,每学期都会举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场所,还让孩子们在周末休闲放松的时刻,培养新的兴趣,学习新的技能,认识新的朋友,过一个健康、安全、有益、快乐的周末。

    乡村少年宫还将进一步加强社会、学校、家庭三结合,切实保证了学生离校不离教,努力营造有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环境,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