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开展8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永立发展潮头 争当时代先锋

常周小学开展8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永立发展潮头 争当时代先锋

2020年08月31日 15:58:05 访问量:1643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泰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弘扬新时代‘三个不相信’精神,争当新长征高质量发展标兵”活动,根据泰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结合我实际,现开展8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夏国云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永立发展潮头,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对“永立发展潮头,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首先夏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1.收听收看融媒体直播访谈栏目《对话·延陵先锋》2.观看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1)必学课件:《赓续红色血脉 争当新时代不懈奋斗者》。

(2)选学课件:《将化工作做到敌人心脏里》;《第一书记“种瓜记”》;《15分钟带你了解民法典》。

接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干事先锋!

最后,夏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有非常深刻的意义,通过讨论,各位党员都重温了理想信念,并能结合实际,将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夏书记号召大家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誓言,时刻提醒自己信守承诺,检视自己的言行,确立更高大的目标,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C:\Users\admin\Desktop\4a842078728f604808e64b31f1ffaaa.jpg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