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风建设 > 泰兴市常周小学“双承诺”主持词

泰兴市常周小学“双承诺”主持词

2015年04月23日 16:52:39 访问量:1549

各位家长,老师们:

进一步贯彻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我校行风建设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于今天召开本次“双承诺”大会。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请夏校长作《行风建设动员报告》;二是由民陈娟老师代表常周小学全体老师宣读教师向家长承诺书,三请是肖路生校长宣读学校向社会公开承诺书;四是聘请行风监督员,颁发行风监督员聘书;五是行风监督员代表讲话。

现在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夏校长作《行风建设动员报告》。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请陈娟老师代表常周小学全体老师宣读教师向家长承诺书。

进行大会第三项,请肖路生校长宣读学校向社会承诺书。

大会进行第四项,聘请行风监督员,颁发行风监督员聘书。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行风监督员代表讲话。

老师们,刚才夏校长作了《行风建设动员报告》,在讲话中,夏校长向各位汇报了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成绩,阐述了学校加强行风建设的目的、意义,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和工作要求。陈娟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向家长作出了承诺,肖路生校长代表学校向社会作出了公开承诺,希望我校的全体教师按照市局双承诺工作的具体工求,认真践行师德标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位家长,教育关系千家万户,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都曾经接受过教育,也都在教育中成长。因此,对于教育,我们需要的是呵护,需要的是支持,需要的是关爱!只有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我们的教育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年行风建设中给予我们学校更多的支持!也请各位今后的日子里给予多多的监督!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是社会的要求,群众的呼声,关系到教育的社会声誉,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奉献的结果。但是,成绩只代表过去,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还将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我们相信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抓好,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常周小学双承诺大会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出席今天的大会,感谢各位家长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请各位家长有序退场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