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学校 > 家乡的小河

家乡的小河

2021年06月09日 10:10:41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159

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有一条大河,这条河贯穿整个村子。以前,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水里嬉戏。几年过去了,大河的魅力不复存在了。
河面漂浮着许许多多垃圾。河水变得又脏又黑,可以用“酱油色”来形容。从河边路过的人们都要捂着鼻子匆匆忙忙的走过去。
河旁的柳树有气无力的站在那儿。夏天,蚊子在河上成群结队的在垃圾堆转圈,还不停的发出“嗡嗡”的声音,让人心烦!
每到傍晚,那些白色的垃圾车悄悄地把垃圾倒进河里。我仿佛听到大河用脆弱的声音对我说:“快救救我吧!快救救我吧!”看到大河这肮脏不堪的样子,我真想大声呼喊人们:“还我一条清水河!”
现在,那条河被人们洗了个“澡”,小河又和以前一样美了,不,应该是比以前更美了.
河岸两旁栽着杨柳,水底的鹅卵石五颜六色,鱼儿还在水里比赛吹泡泡呢;水草在那里晒太阳••••••


泰兴市常周小学 四(1)班 谭佳林
联系方式:指导老师 徐小平 151****2381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