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 > 常周小学: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常周小学: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2018年06月08日 15:56:12 访问量:902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生命健康教育,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学习应急救护技能,深入推进幸福健康泰兴行动计划,近日,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相关人员来到常周小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通过相关案例和PPT演示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包括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常见急症的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课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实际操作,内容贴近工作生活实际,体现一定的科学性和实用性。

  接受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学习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既可以在学校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应急救护,也可以提升自救互救技能,降低遭遇突发事件带来的伤害。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