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常周小学2019年秋学期学期结束工作安排

常周小学2019年秋学期学期结束工作安排

2019年12月26日 10:16:36 访问量:1195

一、 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日期

科目

考试时间

年级

1月13日上午

数学

8:10-9:10

一、二年级

8:10-9:40

三至六年级

英语

10:00-11:00

三至六年级

1月13日下午

语文

2:00-3:00

一、二年级

2:00-3:40

三、四年级

2:00-4:00

五、六年级

 

二、 考试命题及组织

1关于命题。各年级语、数、英试卷由教研室组织命制(一年级英语除外),一年级英语根据泰州市教研室提供的题型由各学校组织面试。

2关于考试组织。

对于调研的学科安照市局要求做到“三统一”。一是组织工作统一二是阅卷工作统一三是考试分析统一。非调研科目的考试学校自行组织,推磨监考,统一标准,集中阅卷。

阅卷结束后所有参加测试学科老师要认真逐条进行试卷分析,确保本学科考试分析报告科学、准确,1月16日前学科试卷分析报告(WORD文档,文件名:+学科)发送至教导处徐军华主任16日下午学校将召开专题质量分析会,每位老师对所教学科进行分析学校考试分析情况纳入年终教学质量考核。

三、认真完善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书

四、试卷评讲及寒假生活布置

17日学生正常上课。

1、各班评讲试卷、对试卷中出现的错误进行订正,教师进行二次批阅。

2、各班对假期生活进行布置,除正常寒假作业外还要布置课外阅读任务、书写任务、布置实践性作业。(各年级组统一阅读内容,统一实践性作业,开学后进行检查评比

3、各班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4、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5、整理校园、教室

6、学生离校,寒假开始。

五、评选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参加评选老师提交反映个人年度实绩资料,认真撰写工作小结,公开述职,民主推荐,择优确定2020春训经验介绍人员。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