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7年12月27日 11:02:06 访问量:4312

快乐的一天

二(1 周锦晔

今天,迎着冬日的朝阳,我们全校师生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黄桥镇小南湖实践基地。作为一名学生的我,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一到那里,我们就由教官领着我们开始活动了。第一项活动:挑战极限。看着同学们积极地去挑战,我也不甘示弱,穿好了装备,等待活动。可是轮到我的时候,看见一根横木,心里就开始慌了,两只腿也情不自禁地开始发抖,经过自己的慎重考虑,毫不犹豫地放弃了这次挑战。但是我不后悔,以后我会慢慢地克服内心的恐惧。

后来我们还和一(3)班的小朋友进行了毛毛虫和龟兔赛跑的游戏,从中我明白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听老师上了一节手工课,原来想要做一朵完美的花朵是多么不容易啊!最值得我高兴的是——我学会了制作披萨的过程:先在薄薄的面皮上涂上一层番茄酱,然后在上面撒上一些生菜、红萝卜丝、木耳、火腿等材料,再撒上最关键的奶酪,最后把做好的披萨送进烤箱。五分钟之后,香喷喷的披萨出现在我们面前,同学们都吃得津津有味,仿佛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我想,等我回去后也要学着做给辛勤工作的爸爸妈妈吃。

就这样,快乐的一天结束了,多想继续留在这里啊!

编辑:肖建华
上一篇:学生日记
下一篇:家乡新变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