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整改方案 > 常周小学2015年2月份责任督导整改方案

常周小学2015年2月份责任督导整改方案

2015年03月03日 15:46:21 访问量:839

常周小学20152月份责任督导整改方案

227日,责任督学张怀秀主任对我校进行了督导,对我校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学校需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工作计划进一步讨论完善。

针对责任督学张怀秀主任提出的督导意见,及时组织全校老师开展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学校特色建设的措施

1、学校确定了葫芦丝、莲湘为学校特色项目

2、编写莲湘、葫芦丝艺术教育校本课程。把莲湘、葫芦丝教学融入体育、音乐课堂教学,编写实用的《莲湘、葫芦丝校本教材》,形成莲湘、葫芦丝教学评价办法。 

3、在莲湘课课程开发上要多想金点子,让所有老师和学生创作各不相同的莲湘舞,也可以与泰兴花鼓相结合,使莲湘课程更丰富。

4、常周小学选择葫芦丝这一乐器作为学校艺术特色项目,目的是凭借这一抓手,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师生的艺术修养。将葫芦丝教学引进课堂,3-6年级学生人人一支葫芦丝。各班在葫芦丝教学中发现优秀学员,向学校葫芦丝社团推荐。

5、进名校取经,促特色建设

编辑:徐军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