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常周小学:举行军政训练暨庆国庆联欢晚会

常周小学:举行军政训练暨庆国庆联欢晚会

2021年09月29日 10:40:23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425 作者:丁亚军



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8日晚,常周小学军政训练暨庆国庆联欢晚会在风景如画的小南湖举行。




孩子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笑容,按照教官和老师的指引,秩序井然地坐下,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祝七十二华诞。

各班级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有舞蹈,有经典诵读,有乐器演奏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整个活动欢快热烈、井然有序。

小合唱《童心向党》、教师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出发》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展现了常小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手势舞《国家》、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教师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电吹管《祝福祖国》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为祖国母亲的七十二华诞献上了一份生日祝福。


古筝、吉他、唢呐等乐器演奏以及舞蹈《琵琶行》《听我说谢谢你》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以及学生的多才多艺,表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整场联欢晚会在全校师生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E

N

D

文字:丁亚军

图片:常洪轩

审核:夏国云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