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在常周小学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的讲话

在常周小学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的讲话

2017年05月10日 08:38:15 访问量:893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昨夜的一场,飘飘洒洒,洗去了校园里的尘雨后的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常周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常周小学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我提议,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对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的校园格外美丽,红旗如林,鲜花如海,张张笑脸映着朝阳,铿锵鼓号震撼蓝天,“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弘扬了我们常小少年的心声,各代表队展示了同学们飒爽的英姿,展示了我们常小少年积极向的精神风貌

   体育是跳动的音符,体育是舞动的旋律,体育是我们生命中的太阳。近年来学校严格贯彻素质教育5+2工程,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同课间走出教室,走到操场上,到蓝天下,呼吸清新的空气,沐浴和煦的阳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开展各如火如荼同学们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这次运动会,也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的一次大检阅,一次大验收。我们小学生不但要有较为全面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还必须具有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

    今天,即将在运动场上拼搏的是各班的运动健将,希望你们能秉着“团结、友谊、进步”的时代主体,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你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风采。同时这次运动会也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展示,希望我们各班级能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