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基本功大赛之PPT制作比赛

教师基本功大赛之PPT制作比赛

2018年12月06日 15:56:39 访问量:1516 作者:肖建华
      为推动我校教学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广大教师更好地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教学和研究,增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学校决定于12月14日开展“教师基本功大赛——PPT制作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教师教育技术使用能力,促进规范科学使用PowerPoint设计制作课件的能力。比赛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一线教师。 
二、比赛时间:2018年 12月14日(周五)下午第一节和第二节,PPT制作时间20分钟。 
三、比赛地点:教学楼前大楼四楼机房
四、比赛内容: 
      各位选手按所给出题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用PowerPoint软件完成幻灯片操作。 
五、比赛形式:  
      1.比赛以教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PowerPoint操作题的形式进行。 
      2.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题目要求完成规定操作。 
      3.比赛题目现场指定,所有参赛老师的比赛题目一致。 
      4.完成题目后,需按要求保存好文件,以备评分(如未按要求保存,不予参评)。 
六、比赛要求: 
      1.参赛老师完成题目后,及时保存文件,并迅速离开现场。 
      2.如比赛分场次,请勿泄露比赛题目,以免影响大家名次。 
      3.比赛时严禁使用优盘、使用手机等拍照,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七、评奖办法: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八、评分标准:  
      1.评分采用五十分制(评分细则另附)。 
      2.赛后由周校长监督,现场逐一进行评分,按照正确率排名。 九、其他事宜: 
参赛教师按照具体比赛时间,准时参赛,提前做好时间调整,如无法调课等,请及时找周校长协调。 
泰兴市常周小学 
2018年11月13日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