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常周小学:举行2016社团成果展示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常周小学:举行2016社团成果展示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12:15:16 访问量:1859

  5月30日上午,常周小学校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常周小学2016社团成果展示暨六一文艺汇演”。老师们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活动在学校鼓号队铿锵鼓号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鼓号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把此次活动的欢乐气氛一下子带动了起来!接着相声《正反话》,手语表演最美好的未来》,诗朗诵《走向属于你的明天》、难忘母校,课本剧《公仪休拒收礼物》舞蹈《在那银杏飘香的地方等20多个优秀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学校葫芦丝社团演奏《荷塘月色》、《军港之夜》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从节目构思到成型,无不渗透着常小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看着孩子们张张开心的笑脸,老师们由衷的感受:“累并快乐着!为了孩子们值!”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