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 常周卫生院来我校开展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计划

常周卫生院来我校开展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计划

2015年06月04日 14:37:07 访问量:984

  为了提高我校全体师生健康水平,增强全校师生对了解如何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养均衡、眼部保健、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等健康保健知识及预防溺水安全知识的重要意义,我校邀请常周卫生院组织医生来我校开展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制定活动计划如下:

一、高度重视,大力宣传

1加大对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工作,利用各种会议在师生中大力宣传

2通过手抄报、黑板报、主题班队会等活动形式让师生充分认识健康教育科普知识的重要性。

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确保这次活动有序开展,学校成立健康教育科普知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领导、组织和实施此项工作。

 长:夏国云

副组长:肖路生

 员:常宏轩  周亚萍   王年全  钱旭   丁文军

三、认真聆听,突出实效

1活动现场,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必须全部到场,所有与会学生必须认真聆听医务人员的讲解,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必要时要做好笔记。

2、知识是为生活服务的。要求学生把这次活动中学到的健康科普知识带到生活中去,使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自己更加健康地成长。

四、认真总结

活动结束后做好总结工作,把相关影像资料上报少先队。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