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泰兴市常周小学上下学管理工作方案

泰兴市常周小学上下学管理工作方案

2022年02月14日 09:12:09 访问量:301

为了预防学校门口因学生体温筛查造成人员密集滞留,引发可能性的新冠肺炎传播隐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泰州市20212年春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学期校疫情防控督查和开学准备工作审核验收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以夏国云校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常洪轩副校长负责,学校大门口秩序张浩原主任安排协调,每天由一名带班领导,一名带班中层,两名学校保安组成。

二、学校门口每日体温监测和疏导人员管理要求

每天校门口管理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佩戴口罩,手套等防办用具,准备学生入校体温筛查工作,体温筛查人员要态度严谨,动作迅速,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立即上报带班领导进行体温登记,通知家长带回学生回家隔离治疗,不允许一名体温异常学生进入校门,学校保安负责校门口秩序管理,要通过小喇叭等工具教育学生按秩序排队,做到不拥挤每人之间相隔1米,保证学生快速有序进入学校。

教育学生按秩序排队,不拥挤,每人之间相隔一米,保证学生快速有序进入学校。

三、学生出、入校要求

1.教师和学生上下,一律走学校门口体温检测区入校教师应提前15分钟测温进校;学生按照指定时间在校门口分南、北、东排成三列纵队,按照等待测温入校家长不能进入学校,且不能在校门口的网格线内停留;任何外来车辆不能进入学校,且不能停放在校门口的网格线内。对违反规定的家长进行劝阻,如不听劝,甚至出现闯卡、辱骂殴打管理人员等行为可报警处理。

2.学生错时入校、出校的时间规定

五、六年级早7:307:40间进校,中午11:00后排队出校,下午5:00后排队出校。

四年级早7:40—7:50间进校中午10:55后排队出校,下午4:50后排队出校;

二年级早7:50—8:00间进校,中午10:50后排队出校,下午4:40后排队出校

四、学生离校管理

值班人员负责校门口学生离校时的秩序管理,杜绝出现在校门口逗留等行为,督促生有序离校,防治拥堵在所有学生离校后,教师方可离校。

 

编辑:徐军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