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常周小学楼道、厕所错峰使用制度

常周小学楼道、厕所错峰使用制度

2021年08月23日 08:48:42 访问量:236

常周小学楼道厕所错峰使用制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为确保我校能平稳开学, 根据上级要求,经学校研宄,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此方案。

一、领导小组

组长:夏国云

副组长常洪轩、周亚萍、张浩原

成员:全体教师

二、工作要求

1.错峰使用原则

一是为了控制好疫情,人性化照顾学生学习生活方便。本着方便学生、保证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的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科学调整时间和合理调整楼道、厕所使用时间,使我校能正常的开展教学。

二是制度化保证学生安全。各班要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做好交通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确保学生安全在校学习。

  1. 统筹安排,严格执行课间楼道抓人负责制前楼西楼道一楼负责人:陈兵、夏金龙;前楼西楼道二楼负责人:秦海燕、赵明生;前楼西楼道三楼负责人:夏如意、曹莉莉;前楼东楼道一楼负责人:金素婷、肖鹏飞;前楼东楼道二楼负责人:田宸珂、肖圣霞;前楼东楼道三楼负责人:徐小平、丁宇亮。

三、组织领导确保学生安全学生的安全事关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关系千家万户的安宁和社会稳定。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引导,切实增强做好学生错峰使用楼道、厕所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2021年秋学期开学起严格按照本《方案》要求安排学生使用楼道、厕所的时间,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交通隐患排查、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安排。 

编辑:徐军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