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1年学校校务会成员分工

2021年学校校务会成员分工

2021年09月14日 08:53:39 访问量:562

校长:夏国云  主持学校全面工作。

工会主席、副校长:常洪轩,负责德育、工会、安全、后勤工作,负责学校特色建设、学校创建工作的申报、准备验收等工作,负责师德行风建设工作,组织教师政治学习。结合安全办、总务处、财务室。

副校长:周亚萍,负责教育教学,负责制定定学校工作计划、总结.审定各科室工作计划、总结等.着力抓好教育教学的督查、考核,做好国防教育工作,组织好教师的业务学习培训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结合教导处、教科室、少先队。

安全办主任:张浩原主持安全办工作,做好各项网络平台安全相关工作。负责学生资助工作。

安全办副主任:钱旭 做好安全教育、检查工作,负责学校食堂、消防安全管理。

安全办副主任:陈兵 协助做好安全教育、检查工作,负责学校负责校车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协助做好足球特色创建工作。

教导主任:徐军华  主持教导处全面工作,协助分管校长做好小学教育教学。做好招生编班、教师业务档案的建立、课务分工、各类报表的填报、学生学籍的管理等工作,抓好校本培训、教学常规的督查、教师专业发展及基本功考核等工作。具体负责数学教学工作。

教导处副主任:朱鑫  协助教导处主任做好编班、学籍工作,做好学校英语教学教研工作,做好支部日常事务。

教科室主任:丁亚军 负责主持教科室工作,负责学校语文教学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总帐会计:徐留军 办好总帐,记好学校、食堂总账,保存好空白支票的领用、注销手续,做好校务公开。

现金会计:周洋  负责学校及食堂现金的收付和银行结算,严格手续制度,负责学校帐目的报批。

总务主任:王年全 负责小教工会工作及学校民主管理、和食堂管理、物资采购,协助分管校长做好后勤人员的工作协调、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校舍维修、体育器材、教学设施的维护等工作。

大队辅导员:丁文军 负责学校少先队工作,班主任工作考核及校园环境卫生的督查、文明班级评比、及学生法制、环保教育等工作,做好共青团宣传报道工作。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