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开展 “三问”主题党日暨10月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常周小学:开展 “三问”主题党日暨10月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8:22:22 访问量:98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泰兴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结合10月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安排,常周小学于10月3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问初心是什么、二问使命干什么、三问奋斗比什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

(一)集中学习

1.收听收看《对话·延陵先锋》融媒体直播访谈栏目

2.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专题片《诺言》。

(二)开展“三问专题讨论

1.党支部夏国云书记领学党章中关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从党支部书记开始,党员依次围绕三问结合观看专题片《诺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党支部夏国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和讨论进行点评。

 3.全体党员围绕本地本单位应当确立什么样的核心理念开展讨论,形成比较一致的意见,常周小学的核心理念就是扎根农村、潜心教学、默默奉献、精益求精,为乡村教育的振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