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主任工作 > 优秀班主任评选通知

优秀班主任评选通知

2012年05月17日 07:32:29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200

关于推荐评选2010-2011年度
优秀班主任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实效性,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按照泰州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10-2011年度泰州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泰教基〔2012〕37号)的要求,决定组织评选2010-2011年度泰州市、泰兴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从事班主任工作5年以上(含5年),且2010-2011年度担任班主任工作。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班主任工作,模范执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和《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日常行为规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
2. 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关心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长远发展,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努力形成平等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型师生关系。
3. 爱岗敬业,依法执教,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4. 注重德育科研,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5. 班主任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有下列情况之一并查实者不予推荐:有违法违纪或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行为的;违反省“五严”规定的;所在班级有学生辍学的;所在班级发生安全等重大责任事故的。
三、评选办法
1.学校对照本通知精神组织班主任自我小结并申报,在此基础上由教职工推荐,学校组织党、政、工、青、妇和民主党派联合评议,并听取学生和家长等各方面的意见,确定推荐人选,推荐人选在校内公示1周。在评选本市的优秀班主任基础上,再择优推荐泰州市参评(公示表、推荐表和推荐指标见附件)。
2.市教育局组织审核并在泰兴教育网公示一周。
四、上报材料
1.《2010 -2011年度泰州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推荐表》(表格中群团组织代表、学校民主党派或教职工代表不少于2名,“公示情况”栏要注明公示时间及是否有群众反映)。
2.班主任工作总结(1500字以内)。
3.班主任工作获奖(或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
4.其它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于6月1日前报市局基教科(联系人:李健
联系号码:87728120)。
附件一:2010-2011年度泰兴市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公示 (样式)
附件二:2010-2011年度泰兴市优秀班主任推荐表
附件三:2010-2011年度泰兴市优秀班主任名额分配表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附件一:
2010—2011年度泰兴市优秀班主任
推荐人选公示 (样式)
某某,性别:*,本校**年级**班班主任。经学校教职工推荐,学校党、政、工、青、妇和民主党派联合评议,并听取学生和家长等各方面的意见,经学校研究,确定为2010-2011学年度泰兴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特此公示。
泰兴市教育局规定的参评对象的条件为:从事班主任工作5年以上(含5年),且2010-2011年度担任班主任工作。热爱班主任工作,模范执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日常行为规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关心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长远发展,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努力形成平等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型师生关系。爱岗敬业,依法执教,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注重德育科研,有一定的科研成果。班主任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泰兴市教育局规定有下列情况之一并查实者不予推荐:有违法违纪或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行为的;违反省“五严”规定的;所在班级有学生辍学的;所在班级发生安全等重大责任事故的。
公示截止时间: 月 日至 月 日。
泰兴市教育局举报电话:87728119。欢迎监督。

* *学校
年 月 日
附件二:
2010-2011年度泰兴市优秀班主任推荐表
所在
学校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班主任工作年限 现任班主任任教年级 任教学科 职称
主要业绩







(另附班主任工作小结)
学校群团组织代表意见


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学校民主党派
(或教职工)代表意见


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学校考核意见




校长(签字):
年 月 日
学校公示情况:


公示时间:

(学校盖章)
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或市直学校主管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市教育局审核意见:



(盖章)

编辑:肖建华
上一篇:班级管理策略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