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 > 常周小学: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常周小学: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1月29日 10:44:03 访问量:1120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防控疫情在校园暴发流行,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2020年1月28日上午,常周小学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会议。学校校长夏国云全体校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夏国云校长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常周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

夏国云宣布成立常周小学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组内成员分工:

 :夏国云

副组长:常洪轩、周亚萍

 :所有中层干部、班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宣传组、摸排组、开学准备组、保障组、

办公室主任:张浩原 负责制订相关工作方案,协调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与沟通,及时汇总填报相关防控信息。

宣传组:丁亚军、丁文军 (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对外发布通告以及舆情监测工作)

摸排组:常洪轩、张浩原、钱旭 (摸排学生四类外出情况)

开学准备组:周亚萍、徐军华、朱鑫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物资保障组:徐留军、王年全、周洋 (负责防控工作后勤保障,防控应急物资的采购、储备与管理。)

夏国云要求全体参会成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学校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治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启动一级响应机制,系统有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制定严密措施坚决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及时报送疫情信息。各小组要积极组织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三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类预案,做好教室、食堂、功能室的消毒,防护消毒物品采购加强门卫值班登记制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严防死守,发现疫情立即采取相关措施。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