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行为 > 常周小学:有序开展课后服务

常周小学:有序开展课后服务

2019年02月26日 15:46:58 访问量:1041

为切实解决家长接送孩子难等问题,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对教育的需求,2月25日,常周小学开始了新一学期的课后服务。

为办好这件惠民的实事,学校早规划,早谋略。各班发放了告家长书,向全体家长详细介绍了该校课后服务的时间、服务内容、服务形式等情况。家长提出申请,经过班级审核,最终确定了参加课后服务的学生名单。学校明确了课后服务人员职责,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强化活动场所安全检查,保障课后服务学生安全。

    课后服务期间,整个校园秩序井然。同学们在教室里或做作业,或进行阅读,或练字画画。每班都有一名值班老师,确保班级纪律与学生安全。家长看到老师们如此认真负责,很安心也很放心,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课后服务,为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工作。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