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2021年秋学期第2周国旗下讲话:感恩老师节

2021年秋学期第2周国旗下讲话:感恩老师节

2021年09月06日 09:33:10 访问量:200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极有意义的节日——“教师节”。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向全体师致以美好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教师节快乐。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是老师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老师宽广的胸怀,让同学们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老师慈祥的目光,让同学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有人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说她用一生的心血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有人把老师比作蜡烛,说她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们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谆谆教诲,感恩老师引领同学们走进了知识的天地,促进了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向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同学们,面对我们的老师,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你怎样做才能让老师因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呢?你可以给老师写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亲笔信,或在自己日记里真诚地表达你对老师的爱;可以亲手制作一个贺卡送给老师或是悄悄地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还可以给老师画一幅画,再加上一行深情的问候。当老师走进教室,看到黑板上对老师的祝福时,一定会收获一份惊喜和幸福。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事,而是表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在专心致志地学习,这便是感恩。下课了,在校园里遇到了老师,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声亲切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认真完成每次作业,积极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学习成绩,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回报。今后,你们离开了母校,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之中,经常给老师发发短信,节假日有时间回来看看老师,那将是对老师最大的尊重和最真诚的祝福。  老师们,同学们,带着对新学年的憧憬,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始终沐浴健康、温馨、和谐的春风。同学们,让我们用自己最美的声音再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编辑:丁文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