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阅读活动 > 喜迎中秋吟经典 欢度国庆诵华章——常周小学举行诗歌朗诵活动

喜迎中秋吟经典 欢度国庆诵华章——常周小学举行诗歌朗诵活动

2020年10月01日 21:19:09 访问量:1446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十月,有诵不尽的诗篇,篇篇绚丽多彩;十月,有唱不尽的颂歌,曲曲动人心弦。走进十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金秋;迎接国庆,我们有一样的感慨发自肺腑。在国庆71周年来临之际,常周小学举行了“喜迎中秋吟经典 欢度国庆诵华章”诗歌朗诵活动,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赞美、歌颂祖国,为伟大祖国71岁的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u=970596163,185901391&fm=15&gp=0.jpg

IMG_20200930_161528_副本.jpg

IMG_20200930_150909.jpg

    诗朗诵活动在我深深爱恋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IMG_20200930_152535.jpg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将朗诵、舞蹈、歌唱结合起来,表演了声律启蒙祖国是个大花园》,他们用稚嫩的声音和舞动的红色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祝福。

mmexport160****581234_副本.jpg

IMG_20200930_153904.jpg

    中年级的同学用《中国力量》《我们一定赢》热情赞扬了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表达了中国必赢的坚定信念。



    高年级的孩子们用朗诵《我的祖国》《祝福你,祖国》《长征颂》告白祖国母亲,他们把澎湃的颂歌献给母亲,把衷心的祝福献给祖国高亢的声音,吟出了他们身为中国人的骄傲,诵出了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雄姿。


timg.jpg

    此次朗诵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常小少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编辑:丁亚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