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常周小学四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常周小学四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10:35:00 访问量:1530

周小学四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聚焦一流、奋力拼搏,全面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根据泰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结合我实际,现开展4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首先夏国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收看融媒体直播访谈节目《对话·延陵先锋》( 五一特别节目),并学习课件:《不忘初心学党章》《平凡如你  温暖如光》

接着,夏书记用大量实例深入阐述了工匠精神内涵以及弘扬和培养工匠精神的意义,如何弘扬和培养工匠精神。他指出,我国在全面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任核心价值观的同时,提出了要全面培育工匠精神,因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是广大教职工的主流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与其人生观和价值观紧密相连。作为“中国梦”的践行者,应该将工匠精神作为内核,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来塑造自己,使自己能够承担起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责任,对全面推进建成现代化强国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起到推动作用。

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对照活动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和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情况,围绕做什么”“怎么做,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大家都认为:奋斗是对初心使命的最好践行。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实践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锻造工匠品格,踏实做事,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最后,夏书记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1OYS[TCBP1J{NF_QS3~2HUT.png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