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学校 > 泰兴市常周小学学校通风制度

泰兴市常周小学学校通风制度

2021年01月12日 14:59:38 访问量:1596

为了预防传染病疫情,保证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厕所等学生学习和生活场所的通风与清洁卫生,消除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条件,落实各项责任目标,特制定通风制度:

一、学校每班设立专职通风员,由班主任负责监督。

二、入校后立即开窗通风。课间和间操时间、值日时间必须通风。

三、每次通风对流半小时以上。

四、根据天气情况,室外温度在20 ℃以上,全天通风;低于20 ℃,全天通风至少2 小时(课间及午休必须开窗),沙尘天气可以不开。

五、每节课间,师生必须到室外活动。

六、各班设立专职人员对每日每节课通风情况认真记录。

七、学校领导经常检查督促有关部门和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情况,并将其工作实绩纳入考核与奖惩中。

八、对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责任不到位的情况要予以通报批评,因工作不力造成后果的,要视情节轻重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