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关于举办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比赛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20:28:51 访问量:1194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水平,展示我校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特举办本次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希望广大教师大胆创新、积极参加、争创佳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制教具作要求:根据教学需要,可以全部自制,也可以在原有的教具基础上改进,必须有自己的原创部分,并具有一定的教学性、科学性、创新性、启发性和实用性。每个作品必须是实物成品并附上教具制作说明。
  二、教师优秀媒体课件的具体要求:采用PPT或flash制作,可以是教材的某一章节或某一个知识点,可以利用网络资源或他人课件,但主要内容必须是原创。上交时每个作品一个文件夹(或压缩包),包括作品成品,flash源文件及课件制作说明。
    三、每个教研组至少上交一件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作品。
    四、截止时间:201712月10日,自制教具上交给教导处朱鑫老师;自制多媒体课件上交给电教处肖建华老师。
   五、评比办法:
     1、个人评比设一二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2、根据上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出优秀教研组。

                                              泰兴市常周小学

                                             2017年11月16日

    

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比赛评比结果

 日前,学校举行了自制教具和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自制教具比赛获奖情况:

 肖鹏飞       简易天平     一等奖 

 徐留军      分数简易盘  等奖   

肖圣霞       钟面         二等奖       
王年权    水压侧量仪     三等奖   
徐军华  物质导电性测试仪  等奖   

 

课件制作比赛获奖名单

 徐留军     24时计时法         一等奖

李文娟     黄河的主人          二等奖

陈兵       3A   unit5                  二等奖

余小明     折纸                      三等奖

常海珍     祖国祖国多美丽     三等奖

                               

           泰兴市常周小学                                   

               20171215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