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泰兴市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七彩夏日 快乐足球”活动

泰兴市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七彩夏日 快乐足球”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3:17:05 访问量:1148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身体素质,增进小朋友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爱好,近日,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了“七彩夏日 快乐足球周”活动。

足球运动是一种适合青少年的很好的体育运动,是体力、耐力、智力等的总和。每天孩子早早来到足球场地,看着教练在绿茵场上飞奔,大家都迫不急的想要一展球技。志愿者老师先和大家讲解了足球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同时给大家演示了足球礼仪,讲解了足球比赛的规则和犯规情况,让小朋友更加了解足球,喜爱足球。理论知识学习完毕后,教练就带着大家开始了正式训练。针对年纪较小的小朋友,教练主要对其进行直线带球训练,针对年纪较大的小朋友,教练则是进行传球训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之中,尽管汗水很快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却丝毫也没有阻挡孩子们的活动参与热情。不少家长表示,活动让孩子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新朋友,有的家长还欣喜地发现孩子有很好的足球天赋,表示下一步要把孩子送到专业的培训机构接受足球启蒙教育。

     此次“七彩夏日 快乐足球周”活动是常周小学乡村少年宫青少年暑期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也体现了“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让儿童在足球的体验中获得成长。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