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行为 > 泰兴市常周小学违规办学行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泰兴市常周小学违规办学行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2019年10月10日 08:12:48 访问量:1991

为了贯彻和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专门召开校务会和教工大会,成立了以夏国云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工作小组,制定了《泰兴市常周小学关于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照文件逐一排查整改落实,现将自查自纠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在“四项治理重点”执行方面

学校严格执行上级要求,严格执行课程计划,严格执行作息时间,严格控制考试次数。考试内容由年级组、教研组和教导处层层把关,责任到人,紧紧以课程标准为准,以教材为据,严格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公布学生的考试成绩,任何人不得以考试成绩排名,每位学生的考试成绩必须以等级记分填入学生成长手册。

学校特别重视师德师风,每学期定期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每周政治学习必讲,每学期开展“双诺双评”活动,学校向社会承诺,教师向家长承诺,要求每位教师签订承诺书,整个校园风清气正,无一例吃拿卡要事例发生,没有一位教师参与有偿补课。

二、在“阳光食堂”平台应用和管理方面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本学期开学食堂正常运营的同时,已经在江苏省中小学校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服务平台上,进行了常规录入等相关操作, 每天将所有出入库食品原料录入系统中,并且所有的出入库数据均有对应的过磅照片。食品安全相关检查台账也及时录入系统,食堂视频监控全方位无死角,并尽快实施视频连接互联网。“阳光食堂”大数据平台,用信息化监管服务手段,对接政策规范要求,以公开倒逼执行,以海量数据助力全局管控,彻底颠覆基于信息不对称的传统管理模式,以前所未有的全面性、即时性、包容性成就更加科学精准高效的管理,线上+线下,校长+家长 ,从根本上解决学校食堂财务监管和食品安全质量问题,给孩子们端一份质优价廉、营养丰富的餐品,还校园一个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三、在“名师空中课堂”平台应用和管理方面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建设方案(试行)的通知》,安排专人负责,谋划相关工作,及早让此项平台为我校师生应用。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