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周工作 > 常周小学2022年春学期第一周工作清单

常周小学2022年春学期第一周工作清单

2022年02月10日 13:23:16 访问量:514

部门

内容

责任人

完成情况

校长室

1、组织好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观看心得交流活动;制作好公众号;

常洪轩、丁亚军

 

2、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泰州市第二批“春蚕奖”获奖教师先进事迹,并组织心得交流活动。

常洪轩

 

3、迎接市局开学工作检查,

4、电视台采访,

5、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夏国云、常洪轩、周亚萍

 

德育、安管办

1、收齐《寒假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回执,收齐《泰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寒假作业项目清单》;收齐《学生寒假体育作业清单》;收齐《师生员工健康信息卡》;

各班主任

张浩 原、祖庭庭

 

2、发放书本;

王年全、班主任

 

3、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

正副班主任

各室负责人

 

4、班主任对本班学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并上报陆峰主任;(尚未接种的由学校与接种单位联系,在开学一周内完成接种。)

各班主任

 

5、组织好开学典礼;

丁文军

 

6、加强文明礼仪教育;

各班主任

 

7、班主任制定好班务工作计划;完善班务工作手册;

各班主任

 

8、组织好“庆祝元宵节”活动(出好一期黑板报、搜集诵读与元宵有关的诗词、了解元宵习俗等等)

丁文军、各班主任

 

9、健全班级组织,落实班级责任制,少先队大队部负责制定表格,将班级卫生实行承包制;明确班级纪律监管负责人,文明礼仪监督员等,充分发挥学生的作用,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水平。

丁文军、各班主任

 

教导处、教科室

1、检查各项计划制定情况;(学校工作计划、德育工作计划、教学工作计划、集体备课计划、教研组活动计划、2022年度“关爱生命”心理健康教育实施方案。有效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制定本学期实施方案。积极做好课后服务工作,有计划、有课表。)

周亚萍、徐军华

 

2、开展师生假期阅读检查工作,评选优秀读书笔记,开展必读书目检测活动,开展必背古诗词验收活动,评选出“假期阅读先进个人”,组织好颁奖活动;3、开展“书香里的年味”主题征文活动;(截止2月20日)

周亚萍、丁亚军

 

3、配合校长室开展好推门听课活动;

徐军华

 

 后勤

收缴伙食费、统计在伙学生、收缴延时服务费。

徐留军、周洋

 

 

编辑:夏国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