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落实会议记录 > 2015.10落实责任督学整改意见校务会记录

2015.10落实责任督学整改意见校务会记录

2015年10月22日 14:27:13 访问量:803

落实责任督学整改意见校务会记录

时间

2015.10. 22

出席对象

校务会成员

督导情况简述

 

督查学校《义务教育管理标准》示范校创建工作及教育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

督导情况反馈

优点:

学校正紧锣密鼓开展创建工作。学校教学秩序较好,各项软件资料准备情况较好。

建议:

进一步按要求细化创建工作措施,加强学校管理,加强教育装备使用管理,通过创建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的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整改措施

  1. 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意义,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创建工作一个不能少。
  2. 组织教师开展教育装备的使用培训,常态化开展泰微课制作与使用,充分发挥功能室作用

 

编辑:朱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