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常周小学2018年教师美文诵读活动方案

常周小学2018年教师美文诵读活动方案

2018年10月10日 10:00:09 来源:泰兴市常周小学 访问量:1247

                            常周小学2018年教师美文诵读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声情并茂地诵读,是一种感染;抑扬顿挫地吟咏,是一种陶醉;字正腔圆的播音,是一种示范。诵读是教学中的重要内容,是教师的基本功。为展示我校教师风采,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丰富广大教师的生活,营造书香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特举办坂中中心小学教师美文诵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主题 
    诵读经典美文,营造书香校园。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45周岁以下教师 

四、活动具体安排 

 1.领导小组 
       组  长:夏国云 
       副组长:周亚萍 
       组  员:徐军华 朱鑫  丁亚军

    2.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17日中午12时   

       地点:会议室 

    3.作品要求:诵读的内容应是苏教版小学语文教材中的课文或《经典诵读》中的篇目。 

    4.诵读形式:作品自选,体裁不限;参赛人员独立诵读;原则上要求脱稿,时间不超过8分钟;诵读时道具自备,配乐磁带、课件或光盘自备,有课件需提前安装好;比赛顺序届时到教导处抽签确定。 

    5.其他事项 
     (1)比赛结果评定: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若干名 
     (2)活动现场拍照:常洪轩。

    注:评分采用50制,分数相加便是选手最后得分。 

五、评分办法 
    每位参赛选手诵读完文章后,评委根据整体印象,以四个方面的标准评分。

六、活动总结 
  对本次活动进行书面总结,并写出活动报道。

 

编辑:肖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