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活动 > 常周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晨会

常周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晨会

2023年12月13日 14:48:59 访问量:1552

86年前,南京大屠杀惨案震惊中外,30万同胞惨遭日军屠戮。为了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深切表达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哀悼,泰兴市常周小学举行了“铭记国之殇,共圆复兴梦”国家公祭日爱国主题教育晨会活动。

晨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随后,全体师生向遇难同胞默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丁文军发表讲话。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南京大屠杀的那段沉痛而屈辱的历史,让全体师生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公祭日。激励全体学生:祖国今天之富强,是从苦难中顽强拼搏铸就而成的。团结、坚强的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刻下“以史为鉴,珍爱和平”的心愿,坚定“吾辈当自强”的决心,刻苦学习,锻炼本领,担负国家和民族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丁亚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常周小学九月份文明班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泰兴市常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常周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